信息管理系师生赴美国华盛顿参加ASIS&T 2017 80周年年会

2017年10月27日至11月6日,我系张鹏翼老师、2016级研究生杨玉宇赴美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ASIS&T Annual Meeting。该会议由美国信息科学技术协会主办,2017年该会的主旨为了解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学科领域的人如何与他人联系,如何使用信息,如何利用技术(The theme of ASIS&T 2017 Annual Meeting is focused on the diverse ways in which people from different backgrounds, cultures and disciplines forge connection with each others and use information and engage with technology.)。

今年张鹏翼老师与杨玉宇同学完成的海报《Analyzing Patterns of Contribution to User-generated TagHierarchies Based on Core User Types》被录用和展示。会议中,我系师生积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进行交流,学习信息科学这一领域的最新科研动态。在展示我系科研成果的同时,也获益颇多。

信息管理系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科研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科研项目,提升自身的研究能力。并对我系学生参与学术会议提供资金支持,以拓宽我系学生视野,激发学生的研究热情,进而提高研究素养。目前我系已有许多同学接受资助,赴美国、丹麦、德国等地区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进行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