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档案管理岗位实习生招聘启事

http://www.ihep.cas.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我国高能物理研究、先进加速器技术的研究开发、先进射线技术及射线应用的综合性研究基地,具有以大科学装置为基础开展基础研 究、开发与集成的多学科交叉综合优势,已成为对国内外高度开放的、依托大科学装置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大型综合性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建有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国家实验室和四个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核分析技术重点实验室(北京分部)、粒子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核探测技术与核电子学重点实验室、纳米生物效应与安全性重点实验室,还建有院大科学装置理论物理研究中心。
截止2011年8月底,全所职工总数1200多人,其中专业人员超过70%,近850人。所内有中国科学院院士8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在读研究生近400人,在站博士后60人。
研究单位:实验物理中心、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理论物理室、计算中心、加速器中心、多学科中心、研发中心。
学科方向:高能物理研究、先进加速器技术研究和先进射线技术及应用研究,并兼顾核分析技术及交叉学科研究。
主要研究领域:高能物理、理论物理、粒子天体物理、加速器物理与技术、核探测器与核电子学、同步辐射应用、化学生物学、核分析技术及应用、自由电子激光、辐射防护、计算机和网络的应用等。
重要的科研设施及装置: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北京谱仪、北京同步辐射装置、北京自由电子激光装置、西藏羊八井国际宇宙线观测站、强流慢正电子装置。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所办公室拟招聘2名实习生,岗位信息及相关要求如下:
岗位性质: 实习生
岗位职责
参与和协助完成高能所科研、工程档案管理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中共党员,2012年应届毕业生,档案学、图书管理与情报学等相关专业;
2、  硕士及以上学历;
3、  熟练使用各类计算机办公软件;
4、  工作耐心、细致、认真负责;
应聘要求
1、  应聘者面试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实习经历等);
2)      学历学位证书、在校学习成绩单等复印件。
2、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高能所人才信息库(http://202.38.128.8:86/rencai/resume.jsp )投递个人简历,请写明应聘岗位是“档案管理实习岗”
3、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1年9月30日
4、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陈老师     
电话:010-88235886转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