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班主任、团学联和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相继召开

4月9日中午,信息管理系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方李邦琴楼403室召开。系党委书记张久珍、党委副书记张妙妙、团委书记李杨与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张久珍传达了学校近期的会议精神,强调做好校庆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要更加关注、关心学生,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张妙妙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的热点问题、重要事项,分享了参加学校“班级五·四奖杯”答辩评审的心得体会,并就下一阶段特别是校庆前后的班级管理和班级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李杨介绍了新时代全国信息领域青年观论坛的召开背景和筹备情况,鼓励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共同探讨互联网环境下的青年责任。

4月11日中午,信息管理系团学联工作会议暨新时代全国信息领域青年观论坛筹备会议在方李邦琴楼414室召开。系党委副书记张妙妙、团委书记李杨、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李祥与团学联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张恂达汇报了论坛筹备进展。李杨就论坛筹备中的重要事项进行了梳理,安排了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张妙妙对同学们的辛勤筹备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同学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青年在网络环境中,特别是热点事件发生时,应当如何坚守、如何行动,具备正确的价值观、网络观。

4月13日中午,信息管理系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在方李邦琴楼507室召开。系党委副书记张妙妙、团委书记李杨、团委常务副书记王李祥与本科、硕士、博士班的全体党支书、班长、团学骨干参加了会议。各班级班长依次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在班级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之处,汇报了下一阶段的班级建设工作安排。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汇报了本学期党支部建设的工作计划。李杨介绍了新时代全国信息领域青年观论坛的筹备情况,鼓励各党支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张妙妙对学生干部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今后的党支部、班级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强调,学生干部应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畅通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渠道,主动培育和践行正确的网络信息观,理性面对网络舆论。她强调,百廿校庆在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校庆活动。同时,今年校庆前后假期较长,提醒广大同学要加强安全意识,保障同学们在校和出行的安全。

(信息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