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70周年系庆大会邀请函

亲爱的各界朋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您是否曾畅想多年后和同窗再次相聚,回忆往昔清贫而纯洁、意气风发的岁月?是否盼望与业界友人共同交流、相互鼓励,一同描绘事业发展和人生理想实现的美好蓝图?是否期待和燕园的同仁们一同回顾燕园教育事业发展,共同为北大的明天助力?

 

时光在岁月的缝隙中悄然溜走,信管的辉煌在信管人的奋斗中不断书写。一年又一年,优秀的信管人走出燕园,成为了社会各界的栋梁之才。在几代人的齐心聚力、辛勤耕耘下,信息管理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傲人成绩,为母系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悠悠七秩风雨,漫漫岁月如歌。燕园中的信息管理系走过灿烂辉煌的七十年征程,并将在2017年的金秋迎来它的七十华诞。悠长的历史与珍贵的情谊正如芳香的美酒,愈酿愈醇。信息管理系决定于2017年9月23日在北大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举行纪念会议,并诚邀您共品信息管理系七十年岁月的香醇。

 

亲爱的朋友,我们热切盼望您拨冗出席盛典,与各界友人相聚——与同窗好友追忆人生中刻骨难忘的流金岁月、重游记载青春足迹的求学故地,再叙醇厚莫逆的师生同窗情谊;与信息管理系师生共忆图情专业发展历程,共绘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发展蓝图,共创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未来之路;与燕园人共同回顾信息管理系发展之路,探讨燕园的未来发展,为燕园的发展聚力!届时让我们欢聚一堂,畅叙往日情怀,抒发豪情壮志,共绘信息管理系的美好明天。

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到来!请将您的参会回执于8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 LISforum@pku.edu.cn。联系电话:(86-10)62751680。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2017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