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与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联合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与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联合党建工作座谈会于2017年4月20日在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5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张久珍教授主持,双方就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张久珍书记首先对联合党建的背景以及双方合作的渊源进了介绍。信息管理系主任李广建教授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在党建、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晓斌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实现共赢,在联合党建的基础上,推进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信息管理系副主任王继民教授和李常庆教授分别从科研和教学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可能路径,信息管理系周庆山教授和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贾晓丰副书记就政府信息资源管理研究进行了探讨。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贾晓丰、高文飞和张艺山,以及信息管理系韩圣龙、徐扬、刘畅参加了座谈会,并参与了讨论。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双方达成了联合党建、共建实验室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