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维普创新项目”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17年9月1日上午,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维普创新项目”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成功举行。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涛先生、副总经理于慧芳女士;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教授;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娅博士;信息管理系党委书记张久珍教授、副系主任王继民教授,信息管理系团委书记李杨老师及北大师生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由北大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姝主持。



      仪式开始,王博副校长首先代表北京大学向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北京大学的发展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北大之友”的关注和支持。期待以此次捐赠为起点,泛语科技和维普资讯未来能继续支持北大的教育事业,把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学的伟大使命结合在一起。



      之后,谭总经理与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北大深厚感情。坚信以企业的经营业绩的成长和社会责任的履行结合起来,才能成就令人敬仰的品牌,期待今后能够与北大携手,为学术事业的繁荣贡献更多力量。



      系党委书记张久珍老师代表北大信管系的师生们向泛语科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信管系成立70周年之际,能在这个时候得到泛语科技的捐赠支持,对信管来说是一份宝贵的生日礼物。相信信管系能以深厚的历史底蕴为基础,不断创造更多学术成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接下来,在全场来宾和师生的共同见证下,谭涛总经理、邓娅秘书长和张久珍书记代表三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王博副校长代表北大向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授予北京大学教育贡献奖。
   

重庆泛语科技来宾与北大师生代表合影
 
      会后,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来宾与北京大学师生代表亲切合影,捐赠仪式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是维普资讯旗下控股公司,专业从事学术大数据方向产品研发及服务。泛语科技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成绩斐然,业务目前已覆盖了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公司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推动中国学术研究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