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飞逐梦,拾玖年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举行2019年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晚会大合影

12月21日晚,“鸢飞逐梦,拾玖年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2019年新年晚会在邱德拔多功能厅圆满举行。系党委书记张久珍老师、系副主任李常庆老师、系党委副书记张妙妙老师、团委书记李杨老师,张鹏翼老师、刘畅老师、李世娟老师、王李祥老师出席了晚会,与来自本硕博各年级的150余名同学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2017级硕士研究生赵辉、2017级本科生靳雨欣、2018级本科生李昱勇和姜雪共同主持了新年晚会。

 

18时30分,晚会在满载2018年点点滴滴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开场视频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共同经历的各项学生活动,展现了北大信管人一直以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令在场师生均感触良多。四位主持人的热情,更让在场师生倍感温暖。

 

风雷街舞社三位同学带来的街舞《SLAY》引来不断喝彩,强烈的音乐节奏与优美的舞蹈动作成功燃爆全场。由鼓玩社同学们带来的《Yankadi Macru》,节奏感十足,让全场观众随鼓声心潮澎湃。

 

在两个精彩的暖场节目后,系党委书记张久珍老师为晚会致辞。她表示,观看完开场视频后,深感信管师生在2018年收获了很多很多,特别值得很欣慰的是老师们见证着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相信在2019年每一位信管人都会越来越好、更加精彩。同时,张久珍老师为在场的师生送上了真挚的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快乐、收获满满。

 

随后,脱口秀、歌舞表演、乐器演奏、曲艺表演、诗歌朗诵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其间穿插着乐趣十足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师生观众奉上一场充满欢乐的视听盛宴,晚会现场其乐融融。

 

唐震怡、王睿带来的歌曲《七月上+可能否》轻快而又俏皮,普哲缘演唱的歌曲《听说爱情回来过》旋律动听,嗓音温柔,直击每一个人的内心。游戏“YES OR NO”,简单的一问一答,却考验着大家的反映与默契。

 

游戏和抽奖环节后,精彩节目继续上演。由徐涛、苏梦泽、周辰龙、崔荣钰、王俊杰等带来的《吐槽小会》名为吐槽,却表达着同学间深切的情谊。张一心带来的歌曲《红蔷薇白玫瑰》,歌声悠扬,沁人心脾。李悦的快板书《战马超》令人拍手叫绝,竹板声声,传递更是历史的深厚底蕴。由杨家鑫、德德玛、蒋天骥、张恂达、李思彤、张鑫、贺博、马佳萌、姚智超、胥恩华、周展、杨子傲等12名2015级本科生带来的舞蹈串烧《燃烧我的毕业季》,表演风格诙谐幽默,舞姿美轮美奂,他们作为毕业班的代表以此表达对对信管大家庭的热爱。

 

音乐裁缝师钟卓宏以全新版本一首《Shape of you》惊艳全场,金笑缘、周辰龙的伴舞更是让表演如虎添翼。张萌、赵辉带来的相声《口吐莲花》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热闹之后,郭铁泽一首《走马》,吉他轻响,温柔了时光。周辰龙、赵若云带来的歌舞《凉凉》又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沉静的世界,让大家在喧嚣繁杂的生活中找到了一份内心深处的释然淡定。

 

歌词接龙游戏,让各个信管“曲库”大显身手。谢源和韩恩宠的b-box,让全场再次被节奏带动。团学联带来的方言朗诵《双截棍》,用五湖四海的家乡声音诉说了他们“行侠仗义”。钟嘉豪、胡欣枚带来的歌曲《刻不容缓》则唱出了我们追求美好那份勇气。

 

晚会最后,钟嘉豪、胡欣枚、钟卓宏、张一心带领全场师生共同唱响了歌曲《难忘今宵》。伴随着温暖的音乐旋律,新年晚会圆满落下帷幕。“难忘今宵,明年春来再相邀”,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欢歌起舞,庆祝新年到来;明天,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2019年继续努力追寻北大信管人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