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团信息管理系参训师生凯旋!

载誉归•喜迎

9月1日下午,信息管理系2019级本科新生们正式结束了在怀柔军训基地的十天军训生活,乘坐大巴车返回想念已久的燕园。与此同时,在校的信管学长学姐们正在为迎接新生军训凯旋,做着紧锣密鼓的准备!

 
学长们为新生准备零食

当满载信管老师、新生的大巴车回到校园,驶过方李邦琴楼前时,早已等待多时的信管同学们举好手牌,挥舞着鲜花,用手花跳起啦啦操,用欢欣雀跃让每一位信管萌新都能感觉到来自信管大家庭的浓浓爱意。参训的老师同学们在车里也难以遏制自己的激动之情,开心地向窗外挥舞双手。

 学长学姐们举出“欢迎信管师生军训凯旋”的欢迎语

 

师生情•感恩

新生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离不开老师们的陪伴和付出。在北京大学2019年新生军训中,担任北京大学军训团政委、总领队的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党委副书记张妙妙老师与参训的老师同学们同甘共苦,为圆满完成北京大学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同学们为了表达对张妙妙老师的感激之情,在师生返校时为张妙妙老师献上了一束鲜花。

 
张妙妙老师收到鲜花后与张恂达老师合影

北京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团信息管理系领队张恂达老师,在军训期间与信管2019级新生们同吃同住,细致认真地完成了军训期间的每一项工作,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同学们也为返校的张恂达老师精心准备了一束鲜花。

 
信管同学给张恂达老师赠花

另外,信管的萌新们也收到了学长学姐们准备的小惊喜,零食、饮料抱了满怀,黝黑的脸上也都洋溢出了灿烂的微笑。



学长学姐为新生发放零食、饮料

 

新起点•起航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信管19级萌新们至此正式结束了在怀柔的军训生活,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燕园时光,希望信管19级每一位学子都能开学快乐,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希望每一位信管学子,都能在建国70周年的新起点上,走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

 
信管参训同学在校园内合影

撰稿:钟卓宏、汪亚宁

摄影:董婧文、汪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