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接收调剂生的通知

根据学校管理学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信息管理系情报学专业上线人员不足,现面向本系进行调剂工作,要求及流程如下:

1、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属于管理学门类(学术型),达到学校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55-55-90-90-345)。

2、根据学科发展以及研究方向需要,只接受图书馆学专业考生。

3、根据第一志愿考生的面试结果,拟接收调剂3-5人参加情报学专业复试。

4、遵循自愿原则进行调剂,有意者需向信息管理系提交书面调剂申请,申请调剂接收材料的的截止时间为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到2019322日上午10:00 。申请材料请通过电子邮箱寄送到zhaolx@pku.edu.cn,联系人:赵老师。

5、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个人陈述、原报考专业成绩证明、本科期间成绩单、科研成果等,往届学生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 情报学专业复试专家小组成员将对申请调剂考生的复试资格进行遴选,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电话通知参加复试,未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7、复试内容及要求参照我系网站发布的复试通知执行。

8、未按本调剂流程1-5项要求进行调剂报名复试的,调剂申请无效。

9、复试时间为322日下午13:30,地点在信息管理系(方李邦琴楼)420会议室。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20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