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接收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及说明

特别提示:

对于只在网上填写了报考信息,而在本系规定时间内未寄达其书面材料的考生,一律不予考虑。

一、 复试名单

 

二、考试形式及时间

复试采取远程网络面试方式,面试时间:

直博生9月23日上午10:00开始; 图书馆学与编辑出版学硕士生9月23日下午13:30开始;情报学专业硕士生复试小组9月23日上午9:00开始。

远程网络复试测试时间2022年9月22日下午13:30点开始,会议地址请9月21日下午查阅邮件。

请仔细阅读《网络远程复试说明》(附件1)

三、初取结果

信息管理系网站公布复试成绩。复试成绩公布后,被我系拟录取者,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待通知)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完成复试确认、待录取确认等环节。

四、联系方式

请认真查看面试时间安排以及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并且于9月22日上午10:00之前反馈信息至zhaolx@pku.edu.cn,告知您是否能够准时参加,并附有效联系方式,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2022.9.21

附件1:《网络远程复试说明》

附件2:《诚信考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