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及说明

一、 考试形式及时间

1.复试以专业能力面试为主,外语测试在各专业复试小组内根据专业特点进行。

2. 专业能力面试中,考生应按照面试小组的要求回答问题。专业能力面试考核评分采取百分制,60分及格。

3. 专业面试时间:2023年9月16日上午8:30开始,下午场从13:00开始。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信息管理系414报到,并进行身份核验。

4. 考生复试时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二、初取结果

信息管理系网站公布复试成绩。复试成绩公布后,被我系拟录取者,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待通知)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完成复试确认、待录取确认等环节。 

三、联系方式 

请认真查看面试时间安排以及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并且于9月14日24:00之前反馈信息至zhaolx@pku.edu.cn,告知您是否能够准时参加,并附有效联系方式,不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

2023.9.13

附件一:复试名单

附件二:诚信考试承诺书